忻州市孟氏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忻州地区专业提供财税服务的会计公司,为企业提供忻州代理记账、忻州注册公司、原平代理记账、原平注册公司、忻州兼职会计、忻州原平会计培训、忻州财务代理等一站式综合财税服务。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忻州市孟氏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孟经理:13283502818(同微信)

韩经理:13552292016(同微信)

公司电话:0350-8688168

公司邮箱:204552912@qq.com

忻州分部:忻州牧马路创业园二楼215号

原平分部:原平市永康北路政务大厅对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范围 > 代理记账

代理记账会计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规范

  

 1、爱岗敬业。要求会计人员热爱会计工作,安心本职岗位,忠于职守,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2、诚实守信。要求会计人员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执业谨慎,信誉至上,不为利益所诱惑,不弄虚作假,不泄露秘密。
3、廉洁自律。要求会计人员公私分明、不贪不占、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4、客观公正。要求会计人员端正态度,依法办事,实事求是,不偏不倚,保持应有的独立性。
5、 坚持准则。要求会计人员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始终坚持按法律法规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的要求进行会计核算,实施会计监督。
6、提高技能。要求会计人员增强提高专业技能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不断进取,提高业务水平。
7、参与管理。要求会计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钻研相关业务,全面熟悉本单位经营活动和业务流程,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协助领导决策,积极参与管理。
8、强化服务。要求会计人员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维护和提升会计职业的良好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