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孟氏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忻州地区专业提供财税服务的会计公司,为企业提供忻州代理记账、忻州注册公司、原平代理记账、原平注册公司、忻州兼职会计、忻州原平会计培训、忻州财务代理等一站式综合财税服务。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忻州市孟氏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孟经理:13283502818(同微信)

韩经理:13552292016(同微信)

公司电话:0350-8688168

公司邮箱:204552912@qq.com

忻州分部:忻州牧马路创业园二楼215号

原平分部:原平市永康北路政务大厅对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范围 > 代理记账

代理记账服务内容及服务模式

  

     近年来,在许多中小企业里流行着这样一种会计解决方案,就是在企业的内部既不设会计岗位或只设一般的出纳岗位,也不配备专职财会人员,而是请专门的财务顾问公司或记账公司代理记账。而代理记账作为一种新颖的财务解决方案,正被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特别是创业者所接受与信赖,充当着众多中小企业的会计角色。

通常讲,代理记账的服务内容基本包括:为委托代理记账企业建账、记账、编制财务报表、国地税报到、纳税筹划与申报、代理工商年检、税务登记、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财税咨询、整理错乱账、完善企业内部财务管理制度等。
一般来讲,代理记账服务的模式大体上有两种,一种是客户将准备的原始资料和凭证送到代理记账公司或由代理记账公司专门指定人员去客户处取资料和凭证,带回该公司进行记账工作,这种模式委托代理记账企业运用较多,因此价格也较为便宜。另一种服务模式是上门服务,即代理记账公司派指定的会计师到客户公司进行记账工作,收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