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孟氏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是忻州地区专业提供财税服务的会计公司,为企业提供忻州代理记账、忻州注册公司、原平代理记账、原平注册公司、忻州兼职会计、忻州原平会计培训、忻州财务代理等一站式综合财税服务。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忻州市孟氏会计服务有限公司

孟经理:13283502818(同微信)

韩经理:13552292016(同微信)

公司电话:0350-8688168

公司邮箱:204552912@qq.com

忻州分部:忻州牧马路创业园二楼215号

原平分部:原平市永康北路政务大厅对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业务范围 > 代理记账

代理记账的优势与须知

  

 代理记账是当下企业最流行的财务管理方式,那是因为代理记账足够专业,不但能够节省费用,还能够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那么,代理记账的具体优势是什么?在进行代理记账的合作时我们需要了解哪些内容呢?

一、代理记账的优势

1、专业:我们实行财务软件会计、审核会计、质检会计的三重审核制度,确保账务的质量。

2、安全:我们拥有一整套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资料交接制度、会计档案管理制度和保密制度。

3、诚信:经验丰富的会计师为您审核账务,确保规范、合理进行税务筹划。

4、快捷:专业财务软件做账,全市区全程上门服务,让您安心省心放心。

二、代理记帐工作内容:

1、审核原始凭证。2、记帐凭证录入财务软件。3、审核记账凭证。4、生成会计报表。5、国税地税申报。6、库存往来核对。7、日常电话咨询。8、打印报表凭证。9、整理装订存档。

三、代理记账流程:

签定记账协议——送资料——做账——报税